公主殿下的后宫之路

是共同的记忆啊

公主殿下的后宫之路---520番外之飞同凡响

520快乐!❤️ps.番外与正文无关

ooc.本文纯属脑洞爽文勿上升zz

著:闲小疯

改:  闲小疯

编:奶盖


原始时期  w猿群.夏.某山洞中。


“呼——”


“呼呼——”


山洞中的猿鸣抑扬顿挫,因为今天是个特殊的日子——520。


所有猿人都将完成猴主汶各各发布的任务,在520结束前完成交配,好为w部落注入新生力量,守住阵地,守住汶各各政权。


可就在这一个。令所有猿兴奋的日子,有一个人却不大高兴。


“乱飞,今天是520,这是礼物。”


这是乱飞今天听到过最多次的一句话,作为整个w猿群最美丽的猿,定有很多追求者。乱飞很是苦恼,就算全猿群的男猿都给她送礼物没有“他”也是徒劳。


“旺同他什么时候会来呢?不过他在相隔65121km远的萎萎洞要过来很麻烦的吧。”乱飞嘟囔着。


就当这时,一个温柔而有磁性的声音道:“乱飞,我的飞飞,我来晚了!”语气急促。


乱飞,脸上阴云顿时全部消散,取而代之的只有喜悦,还有一丝害羞。“旺同,你终于来了。”乱飞嗔怪道,“这么远过来,一定累了,其实你也不用特地过来的。”


“不行,今天520,必须来,诺,给你的。”旺同从包袱中拿出一坨象征着萎萎洞权力的💩,说道:“这就是我为你打下的江山。”


乱飞捧着那坨亮着闪着金光的💩,落下了感动的泪水。


二人相拥,山洞中就只剩下两个萎琐的相拥的背影和此起彼伏的猿鸣……


“呼——”


“呼呼——”




评论(2)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