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主殿下的后宫之路

是共同的记忆啊

公主殿下的后宫之路(3)

ooc.本文纯属脑洞爽文勿上升zz

著:冰梦殇雪·渔渔子

改:闲小疯

编:奶盖 木子银


回忆开启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第三章:不同凡响 一鸣惊人

  沧海桑田,乱飞已成长为一位亭亭玉立的优雅公主,今天16岁的她将代表飞飞国前往萎萎帝国进行外交。乱飞坐在制作精良的马车上,眼神飘忽,或许她又想起了十年前那位温柔男孩。


  “公主殿下,我们快到了。”乱飞的贴身侍女安格莉的(嗲)可爱的嗓音唤醒了沉迷回忆的乱飞。“这就是萎萎帝国吗?景色真是优美呢”乱飞漫不经心道,“是啊是啊,不过没有我们飞飞国好看。”小莉在一旁叽叽喳喳。


  “报!飞飞国第一公主 乱·伊丽莎白·冰晶璃泪·飞 公主殿下拜访!”萎萎国皇宫的侍从大声报到。小莉牵着乱飞的手缓缓做作地从马车上走下。精致的面庞,梳得随意却又华丽的发型,华丽的裙摆上绣满金丝银线,令人无法移开视线。


“向飞飞国的明珠,乱飞公主殿下行礼。”萎萎帝国的皇太子流萎王子前来接待乱飞。得体的礼服,英俊的面庞,标准的绅士礼却无法吸引乱飞。

  

“向帝国的雄鹰致敬。”乱飞用翘着兰花的手向流萎点了下,甚是优雅,最后将礼服上的披肩往后脱露出香肩。安安老师和云云老师的礼仪课她一直牢记。


“请!”

“谢谢”


  经过一段繁琐,冗长的外交礼节后,乱飞终于可以休息了,坐在萎萎国精心为她准备的房间,乱飞却无法放松。帝国不愧为帝国,所提的条件过分却又合理,父皇将这一切交给自己是正确的吗?乱飞感到烦躁,她支走了所有侍从,换了一身朴素的衣裙。她想出去散散心。


  萎萎国的景色确实一绝,鸟语花香,令乱飞的心情舒畅,不知不觉走到了郊区,她有些累了,看到前方好像有座农场,她走了过去。


“噔,噔,蹬。”乱飞轻轻敲了敲门,“请问有人在吗?半晌也没人回答。”


  乱飞只好往前面的牧场走,说不定主人在前面呢,乱飞心想。走到前方的牧场,羊儿与牛儿在草原上安静的吃草,一个男孩坐蹲在一头温顺的奶牛前,背影好生气质,挤着奶。


  “请问, 你是这儿的主人吗? ”

  

  甜美的嗓音在男孩耳边回荡,他微微抬头,这时一阵风吹过,吹起乱飞的裙摆,白金的长发飞扬,一双宝石般的蓝眼睛映入男孩的眼帘。


“你……你是天使吗?!!”男孩微微张嘴,惊讶道。“不,不是。”乱飞慌张地回答。“抱歉”两人双双红了脸,低下了头


  男孩率先开了口,“我叫旺同,我是这座农场农场主的儿子,你是?”“我叫乱飞。我……我就住在附近。”乱飞决定隐藏身份。她已经厌倦了他人的阿谀奉承,她想和他人没有身份这层隔阂地做朋友。

  

  “乱飞……乱飞真是个动听的名字呢。”旺同露出了阳光少年特有温暖笑容。“谢谢”乱飞落落大方,皇室素来的教养令她彬彬有礼。“你来这儿干嘛?”“我……我刚搬到这附近,看到这儿有农场,就过来看看。”“这样啊,那我带你多参观参观吧。”


  旺同与乱飞度过了个萎琐愉快的下午。

  

  太阳即将落下,乱飞红扑扑的小脸露出了对旺同的不舍,旺同露出温暖的微笑,揉了揉乱飞的头,“别一脸不舍,下次还可以来的”


“下次嘛?”乱飞小声说,“还有下次嘛。”“好啦,快回去吧,马上天黑了,下次再来玩吧。”旺同松开了握住乱飞的手。“嗯。”

  

  乱飞走在回皇宫的路上,脑海浮现旺同阳光温暖的脸庞,真的还有下次吗?

  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