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主殿下的后宫之路

是共同的记忆啊

公主殿下的后宫之路---520番外之飞龙在天

520快乐!❤️ps.番外与正文无关

ooc.本文纯属脑洞爽文勿上升zz

著:文刀木木

编:文刀木木


现代w楼


“噔噔噔”一阵急促的高跟鞋脚步声从楼梯间传来,嘚龙从繁多的文件中抬起头来----她来了。


一头靓黑的波浪卷,就连普通的职场西装穿在她身上都像高定。干练的同时又不失成熟女姓的魅力,这便是乱飞独有的气势。


在经过嘚龙的工位时,乱飞嘴角勾起了一抹不易察觉的,但在某些人眼里,却充满了魅惑的笑,媚眼里充满着万种风情。嘚龙则瞬间明白了,但他不得不克制住自己的想法,故作冷静地说“等我整理完这些文件,就给您送过去”乱飞颔首。


向着自己的办公室------总经理办公室走去。嘚龙觉得自己已经用了最快的速度,整理好那些繁琐的文件。快步向乱飞的办公室走去。


敲门,进去。


乱飞坐在办公椅上,转身,笑眼盈盈,眼波流转。却用着与外表极其不符的嗓音说着:今天中午我们去吃什么呀?我听说楼下新开了一家日料店,咱们去吃吧。”乱飞像个小女生似的,眼里充满了期盼。


嘚龙心里一震:原来,只是为了吃饭的问题啊,这个小吃货……“好好好,去去去,你想去吃什么就去吃什么。”嘚龙宠溺的说道。


乱飞则像得到了糖的小孩子一般,也不顾穿着高跟鞋,开心的蹦蹦跳跳,哪还有平时女强人的模样。


不过,嘚龙就是喜欢她这副可爱到极点的样子。


以前是,现在是,以后是,将来一辈子也会是。


评论

热度(5)